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互联网券商?

最佳答案

互联网券商是依托互联网优势,提供覆盖美股、港股、A股、内盘期货、国际期货、指数、ETF基金等的互联网券商业务,通过移动端和电脑端软件——用一个账户、一笔资金玩转全球资本市场,并享受超低佣金的交易服务。整个国内市场能做到这样的少之极少,GOGO国际互联网券商就是其中一家。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互联网券商其实就是证券业以互联网为媒介,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基于网络的商业服务。网上证券包括有偿证券投资资讯(国内外经济信息、政府政策、证券行情)、网上证券投资顾问、股票网上发行、买卖与推广等多种投资理财服务,基本上都是线上操作,线下同步。同时,也包括阿里等互联网大佬提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互联网券商其实就是证券业以互联网为媒介,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基于网络的商业服务。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