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基金适合长期定投?

最佳答案

1、长期回报高,定投是一个周期比较长的过程,豆妹一直建议大家最少定投3年以上,所以我们要选择长期回报率高的基金,昙花一现型的基就不考虑了。

2、波动大,相比于一次性投资,定投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摊薄成本,波动性大,就意味看你在低位多买,高位少买,捡到更多便宜货。

3、质量稳定,既然要长期投资,当然选择基金管理团队稳定的基金了,频繁更换基金经理常常会导致基金业绩下降。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绝不能只选一只单独的基金定投,而是要做一个基金组合来做长期定投。现代的投资组合理论证明了当组合中的资产类别相关性不大时,在保持原有预期收益的情况下,风险将会大幅降低。

最好是被动管理的指数式基金,它们的长期收益超过了绝大多数主动式管理基金,管理费也比较低。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行一卡通可以办理基金定投,您可以参考招行五星之选基金(“主页”-“基金”-“开放式基金”-“基金筛选”),温馨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