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征信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你好,有影响的。如果个人信用特别差的话,银行是不会给你放贷的。公积金贷款也有规定:连续逾期超6次以上的,不予办理公积金贷款;累计超过12次逾期的,不予办理。另外,只要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在贷款时银行会把你的额度给下调,无法贷到最高额度了。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影响了,但是如果上商贷或是其他放贷,那就有大影响了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影响不大的,公积金贷款主要看的是你缴纳的公积金,对信用方面的问题关系不大。但只要是办理贷款都是要看征信的,公积金贷款对征信的要求如下:借款申请人或其配偶有没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借款申请人准贷记卡或贷记卡没有透支逾期未还的;近2年内,借款申请人贷款(不含助学贷款)逾期没有连续达到6期的;如果不符合上述条件,也是办理不了的。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了解,征信的好坏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