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看负债和征信的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不看负债和征信的口子:1、铜钱贷,只要有手机号和身份证就可以申请,不看你的负债和征信。

2、亲亲小贷,它的贷款额度最高是1万元,而且不限制申请人的收入。

3、有品钱包,贷款额度最高为1500元,贷款时间是14天

。4.大粒钱包,它的贷款额度在500到2000元之间,贷款时间为7-30天。

5、贷款王,最高可借5千元,只要有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希财贷款超市:希财贷款超市是一家正规的线上第三方金融平台,里面有上百种贷款产品供你选择,并且涵盖了小微贷款、消费贷款、信用贷款等多种贷款类型,其中就包括不少的不看负债和征信的贷款。立马为您匹配专业的信贷经理,助您省心贷款。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金飞贷就是一个不看征信贷款的网贷口子,额度500-3000元,期限7-14天。大家在申请时,只需提供550以上的芝麻分就可以顺利通过审核,最快10分钟拿到贷款。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