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合肥五险交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从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获悉,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调整最低基数为2391元,最高为11952元,个人每月最少多缴纳9.5元。按照规定,个人以本人月平均工资收入作为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月平均工资收入低于度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3984元60%的即2391元,以2391元为缴费基数;

超过300%的即11952元以上部分,不计入个人缴费基数,即最高限基数为11952元。在上下限之间的,按月实际平均工资计算。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以本单位度全部职工工资总额确定,原则上不低于全部参保职工当期个人缴费基数之和。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肥市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4426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260元(合肥市最低工资标准)。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月缴费金额=月缴费基数×20%。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