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普通客户:0-5万(含),转账金额的0.1%,最高不超过10元;5万元以上的,转账金额的0.02%,最高限价50元。

2、欣然、悠然客户:0-5万(含),转账金额的0.05%,最高不超过5元;5万元以上的,转账金额的0.01%,最高限价50元。

3、卓然客户、私银客户、薪资理财卡免手续费。这是尊贵的客户,所以是免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城跨行转账:2元/笔。异地跨行转账以及网上银行跨行转账:1万以下,电子汇划费5元,手续费0.5元;1万-10万,电子汇划费10元,手续费0.5元;10万-50万,电子汇划费15元,手续费0.5元;50万-100万,电子汇划费20元,手续费0.5元。100万以上,按照转账金额的0.02%收费,最高200元。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跨行转账有额度限制,单笔不超过50万元,单日累计不超过200万元。其实比起这种传统的转账方式,选择手机银行转账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