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湖南2018年失业金多少钱?

最佳答案

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规定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足5年的,累计缴费时间每满1年的,可领取3个月失业金;满5年不足10年的,从第5年开始,累计缴费时间每增加1年增加1个月的失业金,最长为18个月;满10年及以上的,为24个月。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一定比例确定;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累计缴费满1年不足10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满10年及其以上的,按最低工作标准的80%发放。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沙市失业保险金标准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5%确定,自2017年7月1日起,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580元/月。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每月可领取最低工资标准的85%,建议到当地社保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