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炒股怎么抓到热门板块和风口?

最佳答案

炒股和炒公司是A股运作的两种大方向,炒股主要就是运用技术分析,追涨杀跌,追的是热点杀的是被抛弃的对象。炒公司就是炒公司的未来,巴菲特是其中的佼佼者。

4G出来的时候,如果深入研究它对人生活的改变,会发现手机成了人的身体一部分。在这期间,手游公司都翻十倍,而且不超过3年时间。摄像头镜片企业也很多翻几十倍的。如果我们能提早认识到4G是手游和摄像头镜片为主的大涨,那只要拿住仓位就一定会大赚。5G时代快要到了,所以可以参考5G概念股。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历史上的机会永远小于未来,科技进步太快。当年高铁盛行,炒高铁就赚钱,互联网盛行炒网络股就赚钱,前不久一带一路盛行炒它就赚钱。这个题材到底有多大,风口有多强,根据它投资的体量和社会需求的就能观察到。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做股票要想抓住市场的热点需要及时了解国家的政策的变化,市场上的消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祝你投资愉快。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