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神集团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成都建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成体改(1988)009号文批准,由成都市青年经济建设联合公司、成都市锦华印刷厂、成都市西城区北大建筑工程队等三家集体所有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1993年经国家体改委(1993)167号文确认为继续进行规范的股份制试点企业。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成都建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成体改(1988)009号文批准,由成都市青年经济建设联合公司、成都市锦华印刷厂、成都市西城区北大建筑工程队等三家集体所有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经营;中西制剂、原料药的生产(具体经营项目以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为准,并仅限于分支机构凭药品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从事经营);药业技术服务和咨询,商品销售(不含国家限制产品和禁止流通产品)。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