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具体有哪些种类?

最佳答案

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

1、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性保险,是每位车主拿到车都必须投保的险种,交强险第一年保费都是950元,续保时的价格会根据前一年的出险次数上下浮动,当然出现次数越少保费就越低。

2、商业车险,主要包括: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盗抢险、自燃险、涉水险、座位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的全名“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说白了就是只要是车在马路上开,就一定要有交强险。商业险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两个大类,其中基本险为机动车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不计免赔险四种。附加险包含玻璃险、划痕险、涉水险等。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险可以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常见的商业车险有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盗抢险、自燃险、涉水险、座位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