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捷信上申请贷款要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在捷信上申请贷款要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已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只要你在捷信上申请贷款,捷信就会把你的贷款信息上报到征信,也就是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

如果你在捷信上借钱后,没有按时还款,那么就会被捷信上报,届时你的征信报告上就会有逾期记录,对你的信用影响有点大,所以贷款后,记得按时还钱。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贷款现在是会在征信记录上有记录的,并且显示的是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所以对于征信记录上有捷信贷款使用记录的个人,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可能暂时无法申请银行的低息信用贷款,一般需要等捷信贷款结清半年后才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浦白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现在的捷信贷款是要上征信的,所以未来两年内有申请房贷或其他银行贷款需求的朋友,以后捷信的使用一定要慎用,以防给银行贷款的申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