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的申请流程如下:

1、想要办理华夏银行etc信用卡,必须要有一张储蓄卡, 用于etc在绑定信用卡钱前消费使用;开车携带身份证去银行进行申请,找大堂经理,填写申请表格。

2、到柜台把填写的表格还有身份证等文件一同交给柜台人员;安装etc,大堂经理会用一个类似pos机的装置进行车辆绑定,核实完信息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办理华夏银行的ETC,必须要办理贷记卡(信用卡)与借记卡(储蓄卡),最快速的办法就是先办理信用卡,华夏信用卡有一个叫SMART信用卡的,办理它。这样你以后办理ETC很快就能解冻储蓄卡上的600元钱。

2、去华夏银行全市各家分行找大堂经理办ETC业务,然后会让你再办理一张储蓄卡,用于ETC在绑定信用卡之前消费的那部分钱。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直接带着行车证、身份证、信用卡,车辆、去银行办ETC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