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网上银行如何转账到支付宝?

最佳答案

从网上银行汇款到支付宝,其实就是支付宝充值网银支付,支付充值(网银支付)的步骤:1、登录我的支付宝,点击充值;2、选择充值到余额,之后选择充值方式,选网上银行充值,点击下一步;3、选择所属银行,输入充值金额,确定提交;4、提交之后会进入网上银行页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按提示进行付款即可。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最重要的是先把银行卡和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只有开通了网上银行才可以和支付宝绑定。绑定成功后支付宝页面就会有类似转入的按钮就可以直接转了。银行卡通过支付宝上才可以转账到别人的支付宝账户,这个在手机上操作是免费的。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先把银行卡和支付宝绑定,通过支付宝自愿付款给对方的行为 ,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属于直接付款到账。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