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地标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深圳地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标金融”)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福田CBD区内,注册资本为1亿元。旗下的地标金融网站是国内首批开发移动终端充值理财模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地标金融以“成为广大民众最信赖的投融资平台”为目标,着眼于激活民间借贷的正能量,为广大的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智能的金融信贷服务,让更多人轻松享受财富增值,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者以更低成本实现融资。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地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标金融”)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总部位于深圳福田CBD区内,注册资本为1亿元。地标金融拥有优秀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开发运营团队,团队成员拥有十年以上的资产管理、债权投融资、信贷风险审评、电商运营等行业背景及经验沉淀。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地标金融是深圳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凭借前瞻性的经营思路、规范化的市场运作、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与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等取得了广泛合作。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