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新车保险多少钱呢?

最佳答案

一般在选择商业险的时候,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是最为重要的,也是在发生事故后最容易用到的,以一辆10万左右的车型为例,车损险价格在1500元左右,第三者责任险可以选择50万或者100万,价格分别为1300和1600元左右。而另外的盗抢险、自燃险、玻璃险和涉水险等,一般都是不需要购买的。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是一种强制性的保险,是每个人都必须要购买的。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依次类推,越往后面,费用就会降低。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想要保障更加全面的话,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7000左右。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