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期贷会打联系人电话吗?

最佳答案

你好,是不会打电话的,除非你逾期不还款,打给你本人不管用,才会打联系人的电话。如果逾期不还,除了打电话,还有其他后果。

1、首先最直接的个人信用遭到破坏,以后个人信用体系会越来越完善,征信污点对个人影响也会越来越大。

2、严重的话,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成功的话,那么最严重的话会坐牢。其实,自古以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联好期贷是不会打电话给联系人的,虽然填写时需要填写联系人的资料电话,但是在未出现逾期未还款或者联系不上用户本人时,招联好期贷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只要用户们保持良好的借款,还款习惯。招联好期贷一般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审核的时候是不会给联系人打电话的,平时也不会打,但是你如果逾期,先给你本人打,如果你还,就会给你填写的联系人打电话了,所以你还是按时还款吧。否则除了打电话,还有其他催收手段。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