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防止小贷爆通讯录?

最佳答案

怎么防止小贷爆通讯录的方法有:

1、安装拦截软件:最有效的莫过于在手机里安装拦截陌生电话的软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APP,如腾讯手机管家、360、百度手机卫士、搜狗号码通等,都可以设置白名单、黑名单,还有不同的拦截方式,如拦截非通讯录来电、未知来电、疑似欺诈、广告电话等,对拦截网贷催收电话有一定的帮助。

2、手机原生系统:现在安卓和苹果手机都有骚扰识别拦截功能,如安卓手机可以在拨号界面点击“更多”-拦截骚扰-设置-拦截规则,可以自行添加号码黑名单、关键字黑名单、白名单,还可以拦截所有陌生人或者所有来电等,甚至可以拦截垃圾短信,不过相比第三方拦截APP来说,还是稍弱了一些。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你在小贷平台上逾期了,可以先与对方沟通,态度要好,表示会还款,请求延期一段时间,小贷平台就不会打爆你的通讯录;

2、直接禁止小贷平台访问你的通讯录,不过小贷平台上会有你填写的联系人电话,还是会给你联系人打电话;找别人借钱及时还款,防止对方爆通讯录。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最好的办法就是,按时还清贷款。当然,如果你不得已出现逾期的情况,也要想办法尽快还清债务。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