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钱包在申请的时候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肯定会查,在提交申请资料时会让你提交征信报告的。信用钱包主要是根据用户的信用分来审核,用户的借款额度也是根据信用分来出的。

虽然信用钱包会查征信,但是目前它并没有上征信,数据会保留在该公司内部,但是如果你严重逾期的话,该公司会把你的信息上交到征信系统,还是要有借有还。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申请借款时,信用钱包不强制索取您的个人征信信息,但是可能查询您的征信记录。在“攒信用”页面完成央行征信认证,有助于提高您的需要分。如果你可以提供你的征信报告,审核时间会缩短很多。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申请信用钱包的贷款是比较容易的,你年满22周岁,有身份证就可以申请,所以是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查征信的,但是如果你可以提供征信报告,审核与放款会更快。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