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话,可以尝试申请组合贷款,比如买房需要贷款100万,但是公积金只能贷到80万,那么剩下的20万就可以用商贷。

职工在申请组合贷款时,除需满足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外还需满足受托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申请要求,且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须与商业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申请人一致。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可以申请商业贷款,然后用公积金余额来抵押房贷。在申请商业贷款成功之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来用于偿还商贷的月供,但是这样的利息就比单纯的公积金贷款要高,如果贷款的年限较长,购房者需要承担更多的经济压力。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办理组合贷款,就是既办理公积金贷款,又办理按揭贷款,这样就可以弥补你贷款额度不够的问题了。符合条件后,你就可以去银行申请组合贷款了。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