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河北建行etc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建设银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每升5分优惠,还有积分优惠换油活动。另外,建行还会时不时推出加油专享活动优惠,比如“满200减20”。不过这类活动可遇不可求。还有除了etc信用卡外,建行其他的车主卡,也可享受加油方面的优惠,不过优惠力度不一样。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河北建行etc信用卡加油是有优惠的,只要是用河北ETC信用卡到河北省指定的500家中石油网点刷卡加油,享受满200减20折扣。需要注意的是,名额有限,每月只能享受2次优惠。具体的内容可以通过河北建行的公众号进行查询,也可以打建行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有优惠的,可以享受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每升5分优惠,还有积分优惠换油活动。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