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邮政最新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邮储银行贷款利率一般随着央行基准利率有所浮动的,根据邮储银行官方数据得知目前贷款利率如下:1、邮储银行房贷利率最低可达基准利率的96折,也就是4.7%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9%)。2、个人商务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2倍,也就是5.5%左右(个人商贷基准利率是4.35%)。

3、小企业贷款年利率在18%左右。4、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2倍,也就是5.5%。5、小额贷款利率分别是最低在年13.5%左右,最高在15.5%左右。6、商务抵押贷款利率是6.903%。7、二手房贷款利率是4.5%左右。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2018邮政储蓄定期2年利息是2.25%,(一年是1.78%,三年是2.75%);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邮政贷款利息根据贷款期限不同利率不同的,且贷款用途不同利率也不一样,如果你是项目贷款,那么算短期贷款的话年利率是4.35%,一年后利息是4350元。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