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车不能受高速免费政策?

最佳答案

1、五菱宏光,这是大家都熟悉的国产神车。5座版的五菱宏光能够顺利通行,而8座版的只能乖乖交高速费了。这点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警示作用的。

2、丰田陆巡和雷克萨斯LX570,从设计上来看,陆巡和LX570的第三排座椅明显是2个座位,被划分为8座车不少车在都在喊冤啊。不过,既然开得其这种百万豪车也不在乎那点的高速费吧。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江淮瑞风。江淮瑞风是一台大家都比较熟悉的面包车,有着超宽敞的尾部空间是不少人拉货的首选,超过5米长的车身是保障强大运货能力的表现。不过这台江淮瑞风有两个版本分别是7座版和8座版。也就是说和五菱宏光一样就不会受到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政策的福利。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福特F150,是一辆定位为皮卡的车型。不过近年来受到大家广泛的认识,不少车主都把F150当做是SUV来开,不过遗憾的是F150同样是不能受到政策的福利。因为规定是小客车,而F150的定位为皮卡,因此将不会受到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福利政策。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