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星董事长为什么会遭起诉?

最佳答案

1、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本月中旬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尚勋曾经被法院传唤,是因为被检检察官指控阻碍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成立工会的活动。当时韩国检方指控他违反《劳动法》和《工会法》,并要求法院对他签发逮捕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驳回了这个要求,不会对李尚勋签发逮捕令。主要原因是这项指控缺乏证据,而且法院认为他会销毁证据的说法并不值得担忧。但依然传唤了他。

2、现在李尚勋因为破坏工会组织的的行为被起诉,检察官表示:三星一直不容忍工会的政策,导致该公司拥有的将近20万韩国员工中只有不到300人成为工会组织的成员。并表示这是“有组织犯罪,以至于动员整个公司去实施。”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尚勋(Lee Sang-hoon)遭韩国检方起诉,罪名是涉嫌非法打击工会。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三星的事实上的控制人李在镕因涉嫌与韩国被弹劾的总统朴槿惠有关的腐败指控而被判缓刑。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