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建议你关注微信公众号(xicaidk),上面有不少贷款口子,大多都是无需抵押,只要通过网上审核就可立即放贷的。

比如说发薪贷申请时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申请成功后最快10分钟到账;嘉卡贷提交贷款申请后最快10分钟完成审核,当天放款,额度最高3万元。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贷。手机贷作为国内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应用,为用户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闪电借款。掌众科技的“闪电借款”微信公共账号已通过了腾讯认证,而腾讯对微信公众帐号认证要经过主体合法性审核及相关权利资质的审核,十分严格。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