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王老吉椰汁多元化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在王老吉天猫旗舰店,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王老吉椰汁每箱6瓶,售价90元,单瓶价格为15元,每瓶容量达1.23升。其实,王老吉椰汁早已上市,但只是小规模试水。2018年5月,王老吉椰汁联合王老吉凉茶,在湖北等地开展推广活动。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老吉椰汁的推出是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丰富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多元化的布局,创造新的增长空间。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看来,植物蛋白饮料领域被业内看好,凭借自身在生产、渠道以及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王老吉有望成为椰汁领域的挑战者,并改变格局。且在凉茶领域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推出椰汁饮料也有利于王老吉摆脱凉茶品牌形象,减少对凉茶的依赖。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王老吉椰汁需要从产品定位、渠道和品牌形象等方面进行全新设计,才能满足主流消费群体的多场景消费需求。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