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清后还能不能借款?

最佳答案

微粒贷还完一笔钱后,还可以继续借钱的,而且你不还完上一笔借款也可以继续借钱。因为在微粒贷上,只要你还有额度,就可以直接借钱,不需要还完前面的借款。

但是要注意,微粒贷每次最低要借500元,太低的借款无法申请。如果你没有额度了,需要你把前面的借款还掉后,恢复相应的额度,在你多借几次钱后,微粒贷就会给你提升额度的,借款的理论性也会降低,但是你不能有逾期的情况,否则会影响你借钱。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继续在微粒贷上借钱的,但是你要有额度才行哦。另外如果你在上一笔借款上有逾期,那么可能下一次借款审核就无法通过。

微粒贷每一次借款时都会综合评估用户的情况,如果通过,就无法借款,需要你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借不了钱,可以过一段时间在试一下,可能就会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粒贷只要是在额度之内都可以借款,不需要等一笔还钱再借一笔,但是如果额度已经用完了又都在还贷的话就需要等到还清一笔才会恢复相应的额度,额度恢复之后就可以继续借钱了。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