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王老吉椰汁多元化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凉茶领域两大品牌的境遇截然相反,加多宝深陷停产、裁员、断货风波,王老吉则在积极拓展新领域。在餐饮渠道先行试水后,王老吉椰柔生榨椰汁植物蛋白饮料(以下简称“王老吉椰汁”)正式在天猫王老吉官方旗舰店销售。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凉茶品类增速整体放缓以及多年官司,王老吉多元发展有利于实现业绩突破,并改变原有形象。

不过,王老吉椰汁需要从产品定位、渠道和品牌形象等方面进行全新设计,才能满足主流消费群体的多场景消费需求。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餐饮渠道先行试水后,王老吉椰柔生榨椰汁植物蛋白饮料(以下简称“王老吉椰汁”)正式在天猫王老吉官方旗舰店销售。区别于传统的罐装产品,王老吉椰汁采用了1.23升的瓶装大包装。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到凉茶品类增速整体放缓以及多年的官司缠身,王老吉多元发展有利于实现业绩突破,并改变原有形象。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老吉椰汁的推出是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丰富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多元化的布局,为企业创造新的增长空间。目前,王老吉椰汁处于市场培育期,市场反馈良好。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