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逾期还能办理公积金房贷吗?

最佳答案

有逾期可以公积金房贷,只不过首付比例要提高。目前在国家大多数地区规定,征信有逾期的情况下,想要申请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需要提高首付比例。

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要求:1.准贷记卡没有透支180天以上未还记录。2.贷记卡存在近12个月内未还最低还款额次数不超过6期记录(含卡费、年费)。3.单笔贷款存在累计逾期不超过24期记录。4.没有因为信用不良被起诉记录。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未能如期的还信用卡,会造成信用不良纪录. 贷款申请一般是批不下来的. 另外要看一下,是否经常性的未如期还信用卡.若只有偶尔一两次,且拖的时间不长的话,则还有希望.建议你去人民银行查一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您好!借款人符合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逾期情况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公积金贷款购房的。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