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5万手续费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正规的银行贷款 除了利息是没有其他费用的。但是在办贷款的过程中会产生其他费用。如评估费、登记费等。 如果通过其他中介或者担保公司就会产生一定的费用:1,担保公司要收评审费、担保费等;2、评估公司收取抵押物的资产评估费;

3、房管局收取房产抵押登记的登记费,4、客户处公证处收取办理公证要收公证费以上费用都不是交给银行的,但是在贷款过程中都会由银行代收。在网上申请的贷款,在贷款审批下来之前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请慎重选择!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银行,对手续费的规定有所不同。相同的贷款产品,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没有其他费用,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还有手续费的产生。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按揭贷款收风险担保金是按贷款额的百分之一收取,评估费是按评估价的千分之五收取,贷款服务费500元,抵押登记费80元。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