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什么贷款利息最低?

最佳答案

融e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的线上小额贷款,600元起借,最高额度80万元,还款方式灵活,支持提前还款,贷款最快实时到账。1年期贷款利率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绝对是2017利息最低的贷款APP。

QQ现金贷是一款利息低容易过的口子,借款额度1-3000元及1-30天的期限,日利息0.06%,从放款成功的次日开始计息。填写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到账。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就很不错。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或者招联好期贷的申请门槛也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万-20万元不等的额度,年预期年化利率17.8%,最长还款期限是3年。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贷款利息挺低的,新用户借款日利息为0.05%,老用户可低至0.02%-0.04%。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