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激活必须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兰州银行营业厅柜台激活。银行柜台激活银行卡的步骤: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兰州银行的营业厅;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开通的业务一栏选择“银行卡激活”;等到号后,将业务申请单、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递给柜台工作人员;根据柜台指示,设置密码;签字确认就可以完成银行卡激活。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激活必须本人激活,他人不得代理激活。1。未激活的银行卡属于睡眠账号,不可以进行任何操作。2。需本人持银行卡及身份证去办卡的银行柜台激活银行卡。

建设银行卡激活需要身份证:持卡人携带身份、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激活业务;排队取号;待叫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告知需要激活银行卡,设置输入密码;在业务确认单签字,拿回银行卡、身份证即可。注意:密码设置切勿使用简单密码。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激活必须要到银行激活,一定本人去。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