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问题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一旦有不良信用记录就无法办理信用卡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①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②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短期逾期的话,申请人只要去银行补个情况说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如果申请人已经被列入限制客户黑名单里了,申请人只有坚持保持原信用卡良好用卡习惯至少2年以上,等逾期还款信息将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更新后才可申请信用卡。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比较困难,不管你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银行审核时都会去中国人民银行查询你的信用报告,有不良记录就有被拒的可能。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