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贾跃亭还债6亿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9月27日讯继国泰君安开始处置手中乐视网股份之后,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正一步步被解质押用于还债。

9月26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贾跃亭就民生信托解质押事项邮件回复说明:“关于9月14日本人股票被解质押13652万股的情况,经与民生信托核实,本部分股票质押状态的变化为配合司法处置的相关操作。”

贾跃亭表示:“目前该部分股票为冻结可售状态,显示为未质押股份但民生信托仍享有质权,处置所得金额优先偿还民生信托的相关债务。截至今天进一步的处置安排及时间本人尚未得到任何通知,如有更新的消息会尽快通知公司。”

据了解,贾跃亭的质押均价约在20. 94元/股,按照2折保守估算,这笔融资约在5. 74亿元。加上利息,贾跃亭一次性偿还民生信托债务将接近6亿元。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贾跃亭还债6亿,对所持乐视网的股票进行解质押。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贾跃亭一次性偿还民生信托债务将接近6亿元。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