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最佳答案

临时额度一般是不能分期还款的,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还款日结束前一次性还清。如果持卡人想继续享受临时提额,那只有先偿还完本期账单金额,间隔一段时间后,另行申请调整信用卡临时额度啦。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可以进行分期还款的,不过根据不同银行的规定,此类要求也是不同的。例如:1、交通银行表示,他们会对持卡人的分期申请进行审批,根据交易类型、账户已经使用情况等综合评定是否予以分期还款。

2、招行、农行、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无法申请分期还款的。

3、工行、广发、平安卡的临时额度可以分期的,不过工行需要在临时额度失效钱提出申请。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这个主要看银行而定,目前交通银行可以分期付款,而招行、农行、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无法申请分期还款的。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