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尔够花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海尔够花逾期严重而且拒不还款是会被起诉的。逾期将可能造成这些后果:

1、影响你对提升额度和免息期的申请。

2、产生逾期费用,累计起来数目不小。

3、如果违约严重,以后将无法申请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

4、上传你的失信记录到征信数据库,供其他平台参考,影响其他平台借款。

5、如果拒不还款,够花会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海尔够花一旦逾期,将会影响你对提升额度和免息期的申请。

2、够花产生逾期后,需要按日收取逾期的费用,累计起来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3、如果违约严重,你以后将无法再向够花申请借款,也无法申请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

4、产生逾期的情况,够花会如实上传你的失信记录到征信数据库,供其他金融机构和平台参考,影响你的个人信用。

5、如果拒不还款,够花也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海尔够花逾期的后果:海尔够花一旦逾期,将会影响你对提升额度和免息期的申请;另外,需要按日收取逾期的费用,累计起来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果违约严重,你以后将无法再向够花申请借款,也无法申请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如果拒不还款,够花也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