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余额要满1万才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不是的。只要公积金缴存一年(中间没有断缴的情况),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余额的多少只是贷款额度多少的一个参考基准。如果是贷款超过25万的话,就必须要满一万。除开其它其他条件的话你可以贷款额度是:公积金帐上余额×25= 5000*25=125000元。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余额多少跟你能不能贷款没关系,余额跟你能贷到多少款有关系。深圳公积金贷款条件: 公积金需连续交满6个月以上方可用(补交不算连续,补交能增加帐户余额),且申请时属于正常缴存状态。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是,要看你准备贷多少。如果是贷25万的话,就必须要满一万。用公积金贷款有三个条件,首先时间要连续交存一年以上,再是要本市公积金,最后是公积金帐上余额×25就是你贷款金额。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