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最佳答案

好办。信用卡申请条件:“18周岁+身份证+完全民事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工作证明+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社保证明+两名联系人”。申请材料如下:

1、工资流水:相比于工作证明,这是更加直接有效的收入证明;在自己工资卡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一般更高;

2、财产证明:房本、车本、存款证明(存款超过5万才可以)都是申请金卡、白金卡的有效材料,这些财产证明无疑是还款能力的有效证明材料;

3、其他材料:已经拥有的信用卡——适合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社保缴纳凭证;个税缴纳凭证;带照片的工牌;劳动合同复印件;特殊工种证件等。

用户头像赤宛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时比较容易,申请华夏信用卡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或工牌复印件就可以了。只要有固定工作和收入,符合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

华夏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都非常高,一般来说都比原来那张卡的信用额度高出30%,如果以前办理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走以卡办卡专案进件,但是提供的这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必须是满9个月以上他行卡才行。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对持卡人的已持有他行卡片数量及个人资产、信用报告要求较高,相比较其他银行来说,还是比较难下卡的。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