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来贷注册以后可以注销吗?

最佳答案

借款人想要注销我来贷账户自己是不可以注销我来贷账户的,借款人可以联系我来贷客服,我来贷会帮助借款人注销我来贷账户。

借款人可以在联系客服一周后查看自己的我来贷账户情况,查询不到就说明借款人的账号已被注销。借款人还需注意的是,注销我来贷账号必须在借款人没借我来贷贷款或者还清我来贷贷款才可以申请注销我来贷账号。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来贷平台上申请的贷款,如果已经还完了的话,您不想在继续使用了,就是可以选择注销账号的,一般注销账号需要找官网的客服人员帮您处理,账号注销玩之后,你在本平台上的所有个人信息也会随着注销而清除。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我来贷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借贷平台之一,如果需要注销账号的话卸载前,可以咨询官方客服人员,并没有自主注销的通道,但依旧便捷。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