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苹果手机卖那么贵?

最佳答案

很多人喜欢用iPhone手机,确实是因为iOS系统的流畅性比安卓手机要好太多。一般情况下,苹果可以用个两三年才会有一点卡顿,而且在正常使用中无需清理后台非常方便,但是安卓手机基本用个一年半载就卡的不行。当然也有人说安卓手机品牌太多,挑来挑去都有毛病,不如直接买个苹果手机省事。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卓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系统够开放,可以随意的刷机、下载软件,可玩性非常的丰富,但是很多人担心安卓手机总是会出各种各样的毛病,又不容易解决。而苹果手机的系统相对封闭,基本上很少出现软件层面的问题,比较稳定。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最让人感到无比满足的就是苹果手机的IOS系统。系统是一款手机中最直接的表现,系统不行,其它都是鸡肋。而苹果手机的系统,除了流畅还是流畅,绝对没有安卓手机那般的卡卡卡卡。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