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金戒指用什么清洗?

最佳答案

盐和醋兑水也可以配成清洗剂,用它擦拭戒指,可以使戒指恢复明亮。关于金戒指怎么清洗还有一种说法,是用食盐、小苏打、漂白剂和水制成金器清洁剂,但是分量难以把控,一般不常用。

佩戴首饰时应该尽量避免接触化妆品,但是时间一长,难免会变脏。金戒指怎么清洗呢?首饰变脏后,如果自己不会清洗,还是送去首饰店比较好。注意应该选择信得过的首饰店,避免黑心商家幕后操作。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先取一些温开水,在放进去一些冰醋酸大概200毫升制成水溶液,接着黄金戒指让进清洗液中浸泡10分钟,然后用毛刷刷洗,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黄金戒指是批花样式的里面有很多污垢的话,那么可以买一些冲洗照片的显影粉;

在容器中兑30-40℃的温水冲成显影液,在加一倍的水稀释,将沾染污垢的黄金戒指放在里面浸泡4-6分钟以后,用软毛刷刷去污垢,最后用清楚冲洗几遍即可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牙膏也可以用来洗戒指。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