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闪银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会上的,在闪银上逾期后可能有以下后果: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用户在闪银上逾期后,闪银会立即开始计算滞纳金和罚息等费用,这些费用都是按天计算的,而且逾期的时间越长,费用就会越高。

二、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刚开始闪银会给你发短信,好心提醒你还款。当你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了,闪银就会开始给你打电话催款,如果你还是不还款,那么闪银就会给你的父母、联系人、公司打电话,各种骚扰,这样会严重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三、人行征信产生污点,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以后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银旗下有多种贷款产品,不同贷款产品的出资方不同,其中有些是要上征信的,例如好又贷、闪银花花都是确定上征信的,所以闪银上贷款后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贷款公司都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