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贷恶意催款该怎么办呢?

最佳答案

目前的p2p平台没有完善的规定,所以你只能报警或者起诉才能有所效果,但是由于你欠款,真正起诉也未必能占到便宜,手机贷竟然对你进行催还。

那你可以选择主动和手机贷进行协商,看能否达成一致的意见,最根本的其实还是应当根据自身条件来进行贷款,不要做出与自身不符的贷款,这样还不上欠款,也会导致自己经济信用的双重损失。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贷作为p2p的互联网信贷机构,没有完善的规定,也没有监管部门。建议你可以尝试打当地银监会和金融办投诉,但有没有效果就不得而知了,因此想要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先要把欠款还清才行,掌握主动权,况且逾期还款对你的信用也会有很不良的影响。还是按时还款的好。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p2p没有完善的规定,也没有监管部门,你可以尝试打当地银监会和金融办投诉,但是基本无效。你想解决这个问题,债务还不能全部偿还,就是报警和起诉,可以留存证据报警和起诉,如果都不受理。习惯就好了,你会熬过去的。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