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解冻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卡如果因为逾期还款、到期不还等问题被冻结,需要持卡人须尽快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打电话到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千万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尽量杜绝上述情况。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额还款的,可只还最低还款额,才不会影响你的信用状况。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清欠款之后,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选择人工服务,然后告诉工作人员你已经还清欠款并说明原因,并说明希望继续使用该信用卡,请求解冻。解冻信用卡后并保持良好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更新你的信用记录,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就不会受影响。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银行认为信用卡存在异常交易而冻结,那么就要打电话给建行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说明情况,以尽快解冻信用卡。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