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信用卡还款可以立即到账吗?

最佳答案

交行信用卡还款能否立即到账,要看你的还款方式了,还款方式不同到账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具体如下:1、交行柜台存款偿还,是即刻到账的。

2、网银转账还款,本地同行是立即到账,异地同行是2-24小时到账,跨行则是24小时到账。

3、ATM、CRS转账或CRS存款还款的,也要看本地同行还是异地,或者是跨行了,与上条时间差不多。

4、第三方转账,如支付宝。拉卡拉等等,一般需要24小时到账。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信用卡还款如果是通过交行柜台/自助设备还款,是实时提高信用卡可用额度,还进去以后就可以直接刷卡了。如果是第三方平台,像支付宝/拉卡拉等,到账时间依据银行不同而不同,一般是1-2天时间,到账后,可用额度才会提高。跨行可能会3-5天才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看你的还款方式,网银转账还款,本地同行是立即到账。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