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逾期有什么后果吗?

最佳答案

不仅查征信还上征信,所以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逾期一天不仅会被催收还可能上报征信,个人征信留下不良记录就会影响其他贷款;逾期会产生高额的罚息,逾期越久罚息越多,利滚利就更难还了;

逾期次数多了可能就会降低你的备用金额度或直接冻结;逾期情节严重的会被拉入黑名单甚至被起诉,恶意透支的达到一定数额会被立案的。逾期后果很严重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逾期,如果到期实在暂时无法偿还可以申请延迟一点还款,交点罚息就差不多了。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上征信,影响个人信用。前文也有讲到,若是你在还款的时候,逾期还款了,逾期情况严重的话,银行是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里的。就会体现在你的个人征信报告当中,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二、产生罚息。你若是逾期还款的话,肯定是会产生罚息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你申请了这个消费备用金,无论是否使用,每月都是要还款的,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没有使用,就不还款了。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农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和信用卡借款逾期的后果是一样的,首先罚息,多次不还上征信,最严重可能会被起诉坐牢。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