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年鄂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据我深入了解后得知,2017年度鄂州市贷款基准利率为:首套住房:(1)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2)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25%。二套房:(1)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025%;(2)5年期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575%。

相应的贷款额度:1、贷款额度最高40万元;2、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购房总价款的70%;3、可贷额度为:职工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之和×12个月×45%×贷款年限;

贷款期限:1、贷款年限不超过借款人退休年龄后5年;2、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鄂州的公积金贷款最高是40万元。以下为鄂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你可以参考一下。

1、凡在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立公积金账户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职工,在购买住房时,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有稳定职业和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职工及其所在单位公积金的欠缴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有合法房屋产权作为抵押,有足够代偿还能力的单位、个人作为保证人;进行抵押的房产须中心认可同意;

4、具有合法有效的购买自住住房的证明材料(购房合同)和首付不低于购房款30%的付款凭证;

5、借款人姓名与公积金缴存人姓名必须一致,借款人、配偶或直系亲属的合法房产可作为公积金住房贷款时的抵押物。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不同的计算方法,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要看你是采取的哪一种。具体有三种:1、贷款额度最高40万元;2、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购房总价款的70%;3、可贷额度为:职工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之和×12个月×45%×贷款年限。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