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的现金分期时,你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和12期,这些分期所对应的的手续费率一般是3%、5%、7%和9.5%。例如,你通过现金分期业务借了2400 元,你选择了分期3期。

你这笔借款要缴纳的手续费为2400元*3%=72元,并将在分期生效当期扣除,下期一次性收取。你的分期本金按3期偿还,每期仅需还2400元/3=800元。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手续费就是你的借款总金额乘以分期期数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手续费一般在当月扣除,下期一次性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不予退还或减免。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和12期,其分别对应的基准手续费率为3%、5%、7%和9.5%。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