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丢失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需要去贷款银行申请复印,不能补办。因为公积金贷款只能办理一次,不能办理第二次,所以是补办不了的,只能去银行申请复印,贷款银行应该有你的合同文件。放款银行在接到你的申请后,通常会在5到10个工作日内给你复印好,并通知你去取。

通常银行会主动在复印件上面盖上“与原件相同”的章,但你自己拿到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没有的话,应立即请求加盖。这个合同要用到的时候会很多,好好保管,不要轻易就丢失了。这可是涉及到你的大额贷款与你的居住房屋。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屋公积金贷款合同丢失后可向放款银行申请复印,不能补办。

放款银行在接到申请后,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复印,并通知客户领取。银行会在合同复印件上盖上“与原件相同”的骑缝章,表示该复印件与合同原件具有同等效率。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补办,看看是不是可以。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丢失补办流程如下:

找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出示有关证件,(身份证、首付款发票,购房合同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帮忙补办。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