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环保约谈主要谈了什么内容?

最佳答案

1、针对侵占破坏自然保护区问题,生态环境部昨天约谈了辽宁锦州、吉林延边、江苏镇江、安徽宣城等8地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徽、重庆、云南三省市林业部门负责人。生态环境部要求严格自然保护区管理,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和“绿盾2017”整改落实,禁止以损害自然保护区为代价谋求一时一地经济增长。

2、从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通报的情况看,被约谈自然保护区存在着程度不一的各种问题:辽宁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产油井退出缓慢,2017年计划退出63口,实际仅退出17口。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6日,生态环境部就侵占破坏自然保护区问题约谈安徽、重庆、云南等多地政府负责人。约谈要求,各地各部门严格自然保护区管理,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和“绿盾2017”整改落实,禁止以损害自然保护区为代价谋求一时一地经济增长。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环保约谈年年有,但生态环境部此次约谈更有鲜明特点。此次约谈主旨明确,主要集中于自然保护区的环保状况,不仅约谈林业部门负责人,还约谈相关地方的主要负责人,这意味着约谈对象更广泛。同时,还要求有关地方政府和林业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狠抓问题整改。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