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取钱?

最佳答案

1、银行承兑汇票未到期时:票汇未到期就取钱时叫做贴现,持票人拿着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到银行网点可以申请贴现,出示相关证明文件后,银行会发放票款。

2、在银行承兑汇票付款期内时:持票人需要在汇票到期日起十日内向付款人提示付款,付款人见到票汇后进行付款。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承兑汇票变现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到期后,去银行办理托收,出票行在收到寄回的承兑汇票以后,会根据最后一个背书人,提供的账号,将款项汇过来。这种收款方式,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第二种变现方式是未到期贴现。承兑未到期贴现,会产生一定的贴现费用,费用的大小,跟出票行,出票日期等有关。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直接去银行办理托收,出票行在收到寄回的承兑汇票以后,会根据最后一个背书人,提供的账号,将款项汇过来。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